Thursday, July 23, 2009

MISSION POSSIBLE717 CaMp 感谢篇

终于,到了日盼夜盼的青少年郊游营。。。
我只有一句话,神,你真的好棒!
感谢神,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与带领。


2009年3月就开始开会,策划一切,委员们的用心和付出。。。我都看在眼里。
心中明白,多少时候,我们都害怕前进,担心计划落空。。。
同时,我们相信神的带领,神的安排。。。
神,还是你最棒!!你让我看见了。。。委员们都紧紧抓住你。。。靠着你。。。
当我们害怕时,绝望时,没有能力时,没有IDEA时。。。
我们就只能靠你。。。

一路走来,委员们也让我学习了很多。。。
学习聆听,顺服,耐性,责任感,关爱。。
同时也学习怎么当一个领袖。。。

从一开始,宣传组,Aaron,richard,谢谢你们。。。对你们的专业感到敬佩!
名卡手册组,怡儿,kim,谢谢你们。。。对你们的细心感到骄傲!
节目组,青凇,敬文,光达,谢谢你们。。。对你们的创意和鬼点子感到兴奋!
住宿和膳食组,伟杰,谢谢你。。。对你的责任感感到安慰!
音响组,友升,谢谢你。。。对你的安排和快速感到开心!
医药组,美丽护士小姐,Grace,谢谢你。。。对你的贴心和用心感到放心!
副主席,Elaine,谢谢你。。。你的鼓励和支持是我的支柱!
顾问,比荣,丽玲,谢谢你们。。。你们的指点是我的帮助!
爱你们~~

特别要谢谢。。。彩微,好姐妹。。
伟杰,好弟兄。。。
在我担心得落泪了。。。谢谢有你们陪着我。。。

你们都很棒!!谢谢大家!!

最后,我可以说,我是开心的,是喜乐的。。
这个营会因为有神,有你们。。所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