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旅行。泰国。心得



我感恩 我有机会去旅行
其实 旅行只要有颗想走就走,勇敢的心
去哪都无所谓
重要是 开阔我的眼界 放宽我的心


这次到了泰国
一个不一样的城市
感恩 的是我遇到的都是友善的人
他们都对游客很好很大方

我爱这里文化 这里的食物
而这也成了我的购物天堂
泰国,我会再回来=)


在这次旅程中最安慰的事就是有我妈咪,小弟和死党的陪伴
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不断在我身边陪着我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决定
陪我一步一步走  我要不断宣告 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

此刻  没有牵绊 没有约束
我要到处看 到处飞~~ ~
期待下一个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