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恩宁,谢谢你^^

当我接到你的电话
听到你已到吉隆坡的消息
真是让我又悲又喜

悲的是。。。
这段期间,学校时间表排得太满
每个礼拜都考试
真担心没时间陪你
喜的是。。。
你终于回来了

感谢神,让我们有短短的相聚时间
听你分享你在泰国的生活
听你分享你生命的经历
让我感到温馨

你的笑容还是一样灿烂
你的声音还是一样甜美
你的个性还是一样温柔
一样爱玩。。。

每一次的相遇,我都一样有礼物收
开心+感动

谢谢你,恩宁。。。
我很喜欢这些小礼品



有机会,我一定飞泰国找你

珍惜这份友情
再相会哦~

1 comment:

  1. 我在学校了。。今天第一天开学。
    等待下一次的见面!

    ps:记得提醒我要拍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