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Krabi之旅

感谢神,又有机会去玩了 
只要有的玩  只要有个伴  再累也值得
这次的旅行  有哭有笑
只能说  有机会去到陌生的地方
就要好好的享受  好好彩绘这一片记忆


那一天,牧师说:如果你有两个知己,你就是个幸运儿。
但,如果你只有一个,你比这幸运儿还幸运。
所以,有知己相伴去玩,就是幸福吧~



4天3夜,我们踏在这片美丽的土地
为了配合广东文化  这次的旅行  我又以广东话出击。。进步了=p
这次的收获  认识了新朋友  了解旧朋友
还不赖~



我喜欢住酒店  因为。。
冷气可以任开
每天有人帮我收拾床单  有早餐
有游泳池  有很美的浴缸 
这次的住宿, Apasari Krabi- 挺喜欢的。给个 B。



这小镇的交通工具真的很可爱
红色的得士-tuk tuk.
五彩缤纷的 scooter
除了走路  我们也乘着 tuk tuk 去玩














我们上山下海 享受大自然
享受平静 安稳
晚间 去喝小酒 逛夜市
看看泰国人 听听泰国话
不过 这里还是外国人多  有帅哥有美女
很遗憾  没看到人妖  还是~~我分不出来 @.@






这次新鲜事- 放孔明灯

现代人放孔明灯作为祈福之用
So, 作为现代人的我  也点燃了我生平的第一盏天灯
一群朋友  写下愿望
慢慢看着它升空
无意间拍到了心型的火焰
仪表着我们友谊的爱吧。。我是这么认为的=p




























泰国之旅
少不了泰国餐
酸酸辣辣的感觉 味道十分好吃特别
不过  吃多了真的会失声哦~~

偶而
去度假  是好的
开阔视野   提高生活水准
享受世界每个角落的美好
















我的战利品~yuhoo

我  期待下一个旅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