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想念

日期:2010。02。03
时间: 凌晨两点
地点: 金宝

心情: 平静

只是突然想起曾经很要好的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有
起码我知道
你还是会在乎我这位朋友
至少你会更新我的消息

可是
这段日子
没有了你的消息
没有再听到你的来电
我真的不知道
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有时候
真的期待
手机响起时
显示着你的来电

听你聊聊你现在的生活

^^

想念

2 comments:

  1. 想他就call他吧!一场朋友的关心,可能他也在等你给他电话呢?主动了,作了应该做的,至少你尽力和他联系了,他如果不屑你的关心,至少是他的问题,好过坐在原地自唉自怜。。我支持你,call他问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