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姐妹,我祝福你。。。

终于,我可以抽空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忙碌的十二月,让我喘不过气
不过我还是幸福的 因我过得很充实

还记得。。。十二月六日。。。
是我姐妹,惠玉的大喜日子
姐妹,小妹在这诚心祝福你


第一次成为姐妹团的一份子
让我印象深刻 既紧张又兴奋
疯狂的姐妹团 可怜的弟兄团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原来,迎新娘是这样的。。。

在混乱的情况下
想必 在房里等候的你比我们任何人都紧张吧^^

惠玉, 你的开心就是我们的开心
只要你幸福 我们也会替你幸福
在这祝你和Edward百年好和
白头到老 恩恩爱爱 甜甜蜜蜜 早生贵子

与大家共勉之。。。爱的真谛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失礼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动怒,不计较人的过犯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爱是凡是包容 凡是相信 凡是盼望 凡是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