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那一夜

很多时候
我 总喜欢隐藏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不好的自己
换句话说
很多时候
我 总喜欢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也许有些事真的放不下 想不通

而那一夜
让你们担心了
真是的 我怎么了
我要快快振作起来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
昨天的不开心
让我今天又长大了

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为所拥有的而感恩
为失败的继续努力
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1. oK. my slippers inside the pic. GREAT

    ReplyDelete
  2. 姐妹,过得好吗?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