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NIKE

热爱运动的我
特别喜欢逛街看运动鞋
运动鞋到处都可见
然而能吸引我的  却不多
几个月前 我被它吸引了

它,就是我最新的运动鞋
Nike 勾勾鞋
白色为主色 粉红为点缀
好开心
因为 我拥有了它

我喜欢他的弧度
一眼望去 够阳光 有活力


我喜欢它的设计
它的勾勾 小而巧 而且又不失时尚味

我喜欢白色的大方
粉红的腼腆
最重要的是 它让我走起路来
很轻飘 很舒服

因为它 我值得拥有

1 comment:

  1. 好像在为勾勾鞋打广告。我看过之前,不错。整个勾勾是pink色很不错下。for男生,我较喜欢灰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