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好吃@怡保

又到了快乐星期五晚上
我喜欢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在这一天
我可以有少许的放松
让神经不再紧绷

这一个星期五
是特别的 是快乐的
我的室友 要带我上怡保吃吃喝喝咯

这天,我到了怡保糖水街
这里有很多很好吃的小吃
看了,真想吃完所有的小吃
不过,为了不浪费食物
我们只点了一些较出名的小吃

杂果冰,里头包含了很多种新鲜的水果
有西瓜,火龙果,龙眼,荔枝,芒果,葡萄。。。
另外加上冰淇淋
味道甜甜酸酸的 让人越吃越开心


虾饼,喜欢它的香脆可口

Rojak, 嗯。。这一道其实还不错
虽与我家乡的不同
但 也有别一般的风味


翁菜鱿鱼,特别在于它的翁菜不是我平常吃的翁菜
所以有点不习惯
鱿鱼还挺Q的 还不赖


鱼丸,凡是圆圆的我都喜欢
当然有好的味道便更能够吸引我哦


牛腩面,这个我超喜欢
QQ的牛肉 让我到现在都还很想念
浓浓的牛烧味 浓浓的牛肉汤底
更让我流连忘返 真的好好吃也
一级棒!!!

我享受在美食里
开心~~







2 comments:

  1. 杂果冰多少啊?我好想吃哦!:D
    好多我爱吃的哦!看了好兴奋!:)
    谢谢分享,我感觉我在吃那些食物,哈哈哈!:P

    ReplyDelete
  2. u never know how much i desperate on it !!! oh yeah ^^ ...............................
    流口水!! shupppp shuppp............
    tissue pleas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