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选择跟你走

2009 过去了
一切都成了历史
没有得回头 没有得重来

伤心 难过的事
就别再去想了
快乐 兴奋的事
也都变成了回忆

这里的教会,沐恩堂
这里的花花世界,吉隆坡
这里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活
都让我变得更成熟
更勇敢 更坚强 更独立

我相信所发生的一切
都在你的计划里

2010年
我崭新的一年
不管到何处
任何的决定
我都选择跟你走



因为起初我有寻求你的带领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带错路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半途而废

3 comments:

  1. amen!!相信他,绝对不会有错,因为你是他的宝贝。。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jia you!!:D:D
    I will pray for you!
    Be strong ya sis:)

    ReplyDelete
  3. 加油!这几年里虽然不常在一起,可是看得见你的成长。 继续发光,让身边的人觉得温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