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咖啡粒的精神

心情不好...
我哭了 心痛了
无助的开始
无奈的开始

姐妹中,有不谅解的,有明白我的
最近话不多 明白我的 都知道
不是我不爱说话了
不是我不爱笑了

不谅解我的 抱歉
我也不想对你多说
****************************
感恩。。
因我有咖啡粒的精神

何谓咖啡粒?那得谢谢彩薇好姐妹的鼓励
有三样东西,罗卜,鸡蛋,咖啡粒
有机会你会想做那一样?
我选了咖啡粒
答案解说
当我们把这三样都丢进滚水里
萝卜就越变越软
鸡蛋虽外表脆弱,里面却越变越坚固
而咖啡粒呢??
它除了能泡制成咖啡,也可以散发出很浓的香味
滚水就像我们生命中遇到的风浪
三样不同的东西代表了我们的生命
******************************************
看来,神已给了我有咖啡粒的生命
为我打气加油吧^^
我还不想放弃

谢谢你们轮流煮饭给我吃
也谢谢你们的陪伴

7 comments:

  1. JIAYOU!!
    不知什么事。。可是。。我也挺你哦!!
    记得,有人在为你祷告
    =D

    ReplyDelete
  2. Life's a climb, but the view is great!
    攀登的的过程有低谷高峰,努力往上爬,你会发现在高峰上的美丽。还有,不改变的云上太阳。加油=)

    ReplyDelete
  3. Dear, 有一些人的不谅解,我也知道。但是,你永远是我的好妹妹。别担心,我会永远支持你。等你一起的旅行哦~ (我相信你知道我说什么哦):)

    ReplyDelete
  4. 谢谢你愿意在最伤心的时候和我分享你的一切!不能够说谅不谅解你。。只能说,我们真的很爱你!谢谢你把我对你说的话记在心中。啊我,是“有点心虚”。。

    在沐恩堂里,我有很多点头之交的朋友,俗称“hi bye fren"...好朋友,不多!你应该就是其中难得的一个。知道我的事的,不多,你应该也是其中一个。。。感谢神!生命有你!不管你到哪里去。。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就像远远英国的莹莹一样。。。温暖你的心!直到你回来我们的身边。。爱你到永远!

    ReplyDelete
  5. 久仰大名,真的很久不见了,呵呵~
    你的遭遇跟以前的我很相似,觉得没人了解我,不然,有心事很少与人谈吐只因为想封闭自己不想造成人家的累赘。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导演兼主角,每个人都在自导自演自己的人生筹码。有的人就是把自己的人生演成了一部《灾难片》,把小挫折用放大镜看,自己吓自己。

    另外,也有人把自己演成《悲剧片》,总是喜欢往坏的方面想,整天愁眉苦脸,怨天尤人。

    或者把自己的人生演出成了《宫延片》你老是觉得别人一切仿佛都是在针对自己。而且得失心很重。

    我朋友就叫我想一想,华耀 ,你把自己自导自演成了部什么片子? 他就说这就是我们个人观念的问题,都是你我一年之间造成的,如果不喜欢,那么不妨换颗心态去过日子吧!

    我想说的是,人生的关键不在于你面临的事物,乃在于你用怎样的态度去看待,运用你所拥有的一切。
    换颗叫托的心,演部心中有平安如江河的[温馨片]:换颗积极的心,演部感人出头天的[励志片];换颗宽阔的心,演部[真善美]般激发己心的[文艺片],相信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今,我饰演的是[喜剧片],把欢笑带给别人。在里头,我有泪水,苦难,失败,挫折,孤单,寂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但是。生命的价值,不是用长度,而是该用深度去衡量。
    与你共勉之~

    ReplyDelete